机构简介

   

       深圳市志远社会工作服务社成立于2009年1月,是深圳市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实训基地深圳市社会工作者协会、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副会长单位,全国百强社工服务机构,深圳市5A级社会组织,十大创新型社会组织,获评ISO9001服务质量体系认证,深圳市优秀社工服务机构,是一家提供社会服务的专业社工机构。
 

       业务范围:(一)为有关单位、社区、家庭或个人提供专业化社工咨询、辅导和各类社工服务;(二)开通社工课题研究、宣传和学术交流活动;(三)承接政府有关部门委托的各类社工服务项目。
 
       目前机构拥有专业服务团队近300人。服务涵盖社区、禁毒、司法、党建、人民调解、信访等多个服务领域,服务遍布在深圳市各个区域,同时还将服务延伸至中山市、郑州市以及株洲等多个城市。志远社工积极倡导“一样的社工,不一样的服务”、“像党员一样的社工,像社工一样的党员”、“公益志远,换个角度做服务”的社会公益理念,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自成立以来,志远社工机构始终致力于社会公益服务事业,以实际行动履行机构使命,高举公益爱心旗帜,走在助推社会管理、促进社会和谐的大道上,“专业专注,志存高远”,不断开拓创新公益事业,勇于担当社会责任。
 
       志远社工机构作为第三种社会力量,在缓解社会矛盾、预防和解决社会问题、恢复和发展社会功能、促进社会公正和谐以及提供专业化社会服务等方面将发挥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