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远邮箱   深圳志远  中山志远

关于我们

使命远景

  一、开办宗旨:

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关注社会、服务社会、弘扬社工理念、普及社工知识、促进社工交流、促进个人的全面发展进步。
二、机构的定位:
严格按照宗旨和章程办事,以签约“政府购买服务”为主,开展项目化运作。在服务项目上,注重专业化的选择和专业社工的主导运作,运用个案、小组和社区的主要工作方法为服务对象提供及时周到的菜单式服务;同时机构将结合自身优势,不断拓展工作领域,创新工作模式,统筹规划机构的各项事务,争取以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推动志远社工又快又好的发展,力争成为业内一流的综合性服务机构。恳请签约单位和社会各界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并多提宝贵意见。
三、机构的业务范围:
1. 承接各类政府部门和组织的委托服务;
2. 开展社区邻里互助和邻里关爱活动;
3. 社会工作的中介咨询及增值服务;
4. 社工资源的开发利用和项目合作;
5. 社会管理、社会救助、社会福利和社区服务;
6. 社会工作者的岗位培训和管理服务;
7. 开展社会工作的理论研究、交流及社工机构的信息化建设;
四、机构的价值理念:
“践行心灵之约” -----包涵三个方面含义:
第一:积极履行对政府及用人单位的承诺,说了就要做到,并且要做好。
第二:要求机构全体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专业的工作理念和方法开展社会工作,不辜负各级职能部门对专业社工的要求。
第三:注重开展社工机构之间诚信的合作与沟通,互利、互惠,全面实现社工机构自身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