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远】党支部2019年党员扩大会议暨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2019-01-07 17:00:00


    2019年1月7日下午,龙岗区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陈爱军同志、龙岗区社会组织党委纪委副书记李杰同志、纪委委员曹春同志以及龙岗区社会组织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周建军同志一行4人组成考核组,围绕“支部书记书记述职工作”主题,莅临志远社工党支部进行检查指导。志远社工党支部书记、机构理事长张会杰同志,副总干事张依萍等20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下午14:30,在考核组到来之前,志远社工党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了《榜样3》进行在线学习,支部书记张会杰同志就“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新春贺词”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场生动精彩的5分钟微党课。

    考核组领导到达志远社工党建活动室后,党支部书记张会杰同志从支部目前整体情况、支部硬件设施、2018年度支部“三会一课”开展情况、党建工作亮点与特色、党建工作面临的问题及对策和建议等多个方面向与会的考核组领导和参会党员介绍了支部2018年党建工作的完成情况和主要成绩。接着,支部全体党员对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同时,考核组成员还通过现场查验档案资料和个别谈话的方式对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考核。

    陈书记用“三个有”对志远社工党支部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和肯定。一是有特色,即志远社工党支部能够以多种形式开展三会一课,寓教于乐,支部党支部活动丰富多彩,特色鲜明;二是有战斗力,志远社工党支部能够针对党建工作进行深入研究,公开出版《党建社会工作实务》专业书籍,不仅由支部书记主编,支部党员也全程参与,体现了志远党支部是一支有很强战斗力的队伍;三是有亮点,党小组嵌入式模式工作开展成效显著,支部书记张会杰同志荣获“深圳市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志远党支部的工作是前列的。接着,陈书记也对志远党支部未来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和建议,一,继续加强党建各项工作,如划分党小组开展工作,加强党建工作的宣传报道,完善党建经费的使用等;二,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带头作用。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要敢于亮身份,起表率作用;三,促进党建工作与机构业务工作两不误,将两者有机结合;四,在创新党建方面发挥作用,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提供样板。


深圳市志远社会工作服务社
 






上一篇:【志远】志远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成功召开
下一篇:【志远】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