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远】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19-03-01 17:08:00


    根据龙岗区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及龙岗区社会组织党委要求,2019年3月1日下午,志远社工党支部在爱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张会杰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为使组织生活会达到红脸出汗、加油鼓劲的效果,早在会议开始两周前支部书记张会杰同志就已开始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等文件;通过学习党规党纪、党员先进事迹,确保全体党员找出短板、比出差距。

    会议开始后,支部书记张会杰同志先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与总书记对广东、深圳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要求,后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作对照检查,通报了上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随后全体党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直面问题,敢于揭短亮丑,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张会杰指出,此次会议,大家切实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有效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经受了一次严肃、深刻的党性洗礼,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下一步,要切实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助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随后组 织党员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组织生活会提高了党员思想境界,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营造了“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为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奠定了良好基础。


深圳市志远社会工作服务社








上一篇:【志远】党支部2019年党员扩大会议暨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下一篇:【志远】亮身份,守初心,用行动高举党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