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远】亮身份,守初心,用行动高举党旗

2020-03-02 11:45:00


       2020年伊始,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轰然打响。新冠病毒肺炎威胁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龙岗区社会组织党委的部署和要求,志远社工党支部牵头成立了疫情防控小组,指挥并组织机构各党员志愿服务分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3月2日,志远党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战疫先锋”小程序发布防疫任务,组织机构党员以志愿服务分队的形式赴盛平社区盛平中路、南路、松子岭等防控卡点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他们为出入的居民测量体温,为进出车辆排查登记,做到不漏一人一车。引导居民扫码“i深圳”进行个人信息申报,宣传科学疫情防控知识,为群众筑起一道温暖、坚强的防线。除了常规的体温检测,核查出入证件,志远党员们还与现场工作的保安、网格员、义工、居民进行交流互动。同时还为小区居民因网络维修不及时,导致的不良心态提供情绪支持。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志远支部党员不负使命,不忘初心,用行动履行责任。
 
深圳市志远社会工作服务社党支部
 

党员为居民测量体温

党员引导居民申报信息

党支部书记张会杰为居民测量体温


上一篇:【志远】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下一篇:【志远】后疫情时代,基层党建该怎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