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远】后疫情时代,基层党建该怎么做

2020-04-22 16:35:00


       4月22日上午,龙岗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两新”组织党工委书记汪洋同志、龙岗区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陈爱军同志一行4人,围绕“后疫情时代,社会组织党建工作遇到的难题”对志远社工党建工作进行了调研。志远社工党支部书记、机构理事长张会杰,常务副总干事张依平等10名党员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党支部书记张会杰关于机构党支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汇报,实地走访支部党建活动阵地和机构办公场地,就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党建特色与亮点、疫情期间党员作用发挥等专题进行了调研。
 
       汪洋副部长对志远社工近年来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疫情期间坚守在一线的志远党员同志表示问候。他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志远社工党支部在区“两新”组织工委、区社会组织党委的统筹领导下,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小组,迅速响应,工作卓有成效,同时还积极制定了科学、规范的工作指引《志远-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社会工作专业服务指引》,及时下发《疫情防控知识20问》,主动作为,为一线社工提供了科学有效的防疫工作行动指南,保障疫情期间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充分展示了社会组织的担当作为。
 
       汪洋副部长在听取基层党建工作汇报后,还与党员进行了交流互动,并就党员关切和基层组织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指导和回应,也为社会组织党建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上一篇:【志远】亮身份,守初心,用行动高举党旗
下一篇:【志远】确认杨微、辛昕等同志为发展对象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