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远】“两新”组织党员亲子 开心做手工

2014-11-25 17:01:00


【志远】“两新”组织党员亲子 开心做手工
    一次、两次……穿了好几次,线头始终不进针孔,一旁指导党建社工忙过来支招,让孩子把线头稍稍剪去一截,随即成功“穿针引线”。8月17日,由深圳市志远社会工作服务社派驻布吉街道党工委组织部党建社工小组精心策划的党员亲子手工艺品制作系列活动第一场在罗岗社区党群活动中心开展,来自“两新”组织的近30对党员亲子家庭参加了此次活动。
    第一场活动以“袜子娃娃”为主题,街道党建社工现场演示,并鼓励“学员”动手制作,家长带着孩子一起学习、研究,利用袜子、海绵、针线等制作出了各式各样的袜子娃娃。虽然大家都是新手,但都十分认真,相互探讨、互帮互助,现场其乐融融。别看钱爸爸五大三粗的,做起针线活来可比许多妈妈都强,不仅第一个完成剪裁,也跟孩子第一个完成了名为“刘海妹妹”的布艺娃娃的制作。
    人数“爆棚”、欢乐“爆棚”为此次党员亲子手工艺品制作系列活动开好了头,党建社工接下来还将继续带领感恩玫瑰、五彩风车和创意灯笼的制作,让党员父母和孩子们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八月。
深圳市志远社会工作服务社
布吉党建项目陈海连供稿

人气“爆棚”的活动现场
大合照



上一篇:【志远】布吉街道开展党员志愿者活动骨干培训,助推服务
下一篇:【志远】“全国推进依法治国——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