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远】“全国推进依法治国——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

2014-11-26 16:33:02


         11月21日,龙岗天安数码新城党委在园区公共会议室举办了“全国推进依法治国——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讲座,龙城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长、龙岗天安数码新城“第一书记”冯文辉、龙岗区党校副校长肖湘珍以及园区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讲座。
        龙岗区党校高级讲师杨强平老师围绕十八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由依法治国政策的演变引出本次讲座的主题,接下来简单介绍了四中全会会议展开的背景、地位、意义、会议出台《中共中央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相关内容,还详细讲述了四中全会的会议内容,举例为参加讲座的党员解读了法治精神的体现,带领参加讲座的党员对本次会议精神有了深刻领会。讲座最后,杨老师还和党员们进行了简单的交流互动,解答了党务干部在日常党务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同时还和天安党委达成协议,今后将会在天安进行更多有关党务工作的课程,为天安的党员、党务干部解答在党工作道路中的难题。
        龙岗天安数码新城作为深圳市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园区、政府重点支持项目,集聚了一个最具有竞争力的创新、创业环境,因此,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依法治国的会议精神,做深圳企业代表,学法、尊法、守法、用法,充分发挥好带头模范作用,为共建深圳更好的明天贡献一份力量。
 
 
 
 
 
深圳志远社会工作服务社
龙城党建项目社工王蒙蒙供稿
 


感谢杨老师的精彩分享



认真记笔记



杨老师激情讲述,党员们认真听讲
 


上一篇:【志远】“两新”组织党员亲子 开心做手工
下一篇:【志远】关于发展张义平同志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