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员工】2018年度——李苗

2019-06-03 14:42:00


 
 
    志远机构督导助理、志远机构驻大汪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主任,2017年南山区优秀社工。大学四年的专业学习,毕业六年的一线服务实践,结缘“社工”十年之久,这十年来,社工已然成为相伴成长的“朋友”,互相扶持,彼此成就。

    2015年加入志远团队,扎根大汪山社区,大胆开拓,创新服务模式,带领团队撰写并实施二期《大汪山社区井盖涂鸦项目》,项目从居民参与、社区美化、共治共建理念的推行和实施等方面,为居民创造了一个既有趣又有意义的参与平台,将安全、市政美化、居民对社区的设想等元素有力结合,引导居民参与社区的建设与治理,服务获得居民一致的认可和好评。

    在用心服务之余,带领团队积极进行服务宣传,其中《同铁骑为友,与安全相伴——交通安全进校园项目》获得南方都市报2018民生微实事十大金奖项目;在社区开展的安全体验参观活动获得南方都市报报道;《打造暖心安贴心的服务型社区》一文获得南山区蛇口消息报整版报道。始终把居民的需求放在首要位置,服务也得到了居民的认可和高度评价,在2019年度的南山区区级评估中取得良好成绩。

    我是深圳社工行业发展的“幸运儿”,有平台有机会实现自己的社工梦想。社工是一份值得奋斗一生的事业,也是一份需要永远保持学习之心的工作,每一个服务对象、同工和合作方都是社工良师益友,让我们能在工作中学习不同的视角、不同的知识体系,增强自身的能力。社工路远且长,有梦不孤单!



上一篇:【优秀员工】2018年度——黄雪玲
下一篇:【志远】2019年度优秀管理人员——胡登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