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远】2019年度优秀管理人员——胡登府

2020-03-03 09:10:00


  
 
    五年前我和同学历时近20个小时的车程风尘仆仆的来到志远,懵懵懂懂的开启了专业实习之旅。初见志远就被机构领导的平易近人所触动,也被同事们的真诚、友善所感动,那一幕幕不时浮动在眼前,仿佛就像刚刚发生一般。就这样不知不觉经过岁月的轮回,我已穿越来到了5年之后的今天。在这期间我与志远4次相遇,而每一次相遇都有不一样的故事。

    第一次相遇,时间定格在2014年7月11日,这一天我来到了志远,开启了个人的职场启蒙。经过了岗前培训之后,我被派驻到深圳市社保信访岗位从事信访接待工作,在这里我遇到了各式各样的上访群众,虽然有很多负面情绪,但是不管是同事,还是用人单位领导都给予了我莫大的支持和鼓励,让我不仅收获了友情和认可,也让我的性格更富有韧性。

    第二次相遇,时间定格在2015年6月16日,我选择志远开启第一份工作,这段时间是我成长的时光。我主要负责妇女儿童和社区志愿者服务,年底所在社区经历了市级评估,对于一个新手来说,压力是比较大的,在工作中也出现了一些低级错误,但这些都被铭记,最终成了我宝贵的财富。

    第三次相遇,时间定格在2016年1月1日,这一天因为招投标问题,我离开了原来的社区,再次选择了志远。这段时间是我自省的时光,熟悉了日常的工作,心态却陷入了低迷,经过积极的调整,我走了出来。年底我参加了机构的案例大赛,撰写的《我的婚姻我做主》案例获得了银奖。2017年1月我由一线社工成为了项目负责人,开启了我下一站的成长之路。新的角色新的岗位面临新的挑战,但是在领导和同事的支持下,工作顺利开展,获得了用人单位领导的赞赏,也荣获“2017年度机构优秀员工”荣誉称号。

    第四次相遇,时间定格在2017年9月18日,这一天再次面临招投标问题,面对用人单位的挽留,我依然选择了志远。新的团队新的岗位面临新的挑战,继续不断努力,在工作中开辟新的天地。通过深入开展实务工作,总结梳理相关经验,所撰写的案例和服务项目多次获得机构案例和项目大赛奖项,而我也再次荣获“2018年度机构优秀员工”荣誉称号。

    回首过往,用一句话总结:志远见证了我的成长,我见证了志远的发展。未来可期,但需不断努力!



上一篇:【优秀员工】2018年度——李苗
下一篇:【志远】2019年度优秀员工——林琼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