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远】2019年度优秀员工——林琼英

2020-02-24 16:31:00


     
 
        一次偶然的机会,与志远结缘并一路同行,成为一名践行社会工作价值理念的志远人。
 
       2017年3月28日我正式成为志远大家庭中的一员,派驻坂田街道五和社区禁毒团队担任一名禁毒社工,开启对禁毒领域的探索。在机构的支持下,并得益于同事和督导的帮助,我不断成长。
 
       2017年获得深圳市社会工作者协会颁发的“2017年度继续教育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这是对我学习成长的肯定和鼓励,现在的我仍然不断进取,通过学习提升自己,为更好的开展服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2018年获得深圳市龙岗区禁毒委员会颁发的“禁毒社工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这是用人单位对我工作的肯定和认可,我会继续探索新的工作模式,为服务对象提供更多更贴合需求的服务。

 
       2019年,是我快速成长的一年,让我尝试到很多的第一次。第一次担任督导助理;第一次撰写《志与你远行——禁毒志愿者蒲公英培育计划》项目参加广东省“益苗计划”志愿者服务项目大赛;第一次参加中级社工师考试并顺利通过;第一次在省级媒体公众号发表工作感悟;第一次设计课程,为机构非持证禁毒社工开展广东省禁毒社工岗前考试的培训;第一次代表机构参加广东省社会工作教育与实务协会(第六届)学术年会并做分享;第一次被机构评为“优秀员工”。2019年我尝试了很多,收获了很多,感谢机构给我机会,给我平台,给我支持、鼓励与肯定!
 
       回首过往,展望未来:志远引领着我成长,我愿追随着志远共同发展!


上一篇:【志远】2019年度优秀管理人员——胡登府
下一篇:【志远】2019年度优秀员工——张彩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