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远】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石臼街道莅临机构参观交流

2019-04-08 16:09:00


    2019年4月8日上午九点,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石臼街道李书记一行8人赴我机构参访交流,我机构理事长张会杰、常务副总干事张依平、行政部长刘鑫、初级督导高勇接待了他们并就我机构的发展历史和服务经验与其做了详细的交流。

    在机构总部的参访交流结束后,常务副总干事张依平带领参访团实地参观了由我机构运营的天安数码城党建社工服务点、龙岗区爱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以及南山区前海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和深圳湾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在实地参访中,各项目点的社工为参访团细致介绍了社工在社区的服务工作与项目运营情况,李书记一行表示一天的参访学习安排满满,收获多多,后续希望通过进一步的沟通将志远的先进服务经验引入山东,为当地社工服务的发展助力,并对志远机构的参访接待表示了真诚的感谢。


深圳市志远社会工作服务社








上一篇:【志远】粤湘社工,情牵深圳
下一篇:【志远】志远-东阳社会工作“牵手计划”项目2019年度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