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远十年,我想对你说——李万贤

2019-03-02 11:02:00


   

     志远已经走过了十年,我的社工生涯也将近十年,而在志远,我算是他的一个新人。而加入志远一年多来,我感受到的志远机构文化是让我觉得最开放、最包容的。这就是一个志远发展十年的精髓所在。

    过去十年,虽然没有跟机构一起成长,但自从2017年加入志远后,志远给我一种特别亲切的感觉,像遇见一位知己,一见如故。一年多来,感受最深的是,社工的工作,能够得到机构的大力支持。日常督导、立体督导、服务监察等机构督导体系成熟运作,为一线社工服务提供有力的专业保障;月度、年度、中长期规划等服务规划体系日渐成熟,为各项目和中心指引了服务方向;一项目一社工,一社工一品牌的品牌战略崭露头角,成为行业中坚……身为志远的一员,我倍感自豪。

    2018年的大年初八,机构总干事张会杰莅临前海指导工作,在参观前海社区新建的孝廉堂的时候,在留言台上留下了“恰逢甘露再出发”的期许。前海社工团队不负众望,在6月份顺利续约,恰恰应了张总年初的留言。志远十周年的生日即将到来,谨借张总的留言:“恰逢甘露再出发”送给志远,下一个十年我们一起走。




上一篇:志远十年,我想对你说——李杰
下一篇:志远十年,我想对你说——黄雪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