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远】《党建社会工作实务》书籍

2019-07-10 10:41:00


《党建社会工作实务》书籍






作者简介

 
 
 
    张会杰  深圳市志远社会工作服务社理事长、总干事,龙岗区社会组织党委委员,龙岗区第六届党代表,“中国最美社工”,2016年度深圳市“十大爱心人物”,2018年度深圳市“优秀共产党员”。
 
    作为志远的创办者多年来亲自参与督导和一线社工实务,擅长“危机干预”,坚持文化引领,文化办社理念,其“对社工好一点”的爱心做法,使机构凝聚力显著增强。其独创的“立体督导”模式在行业内有较大影响,独创的“党建社工”已成为行业品牌:撰写的《党建社工“五线谱”工作法》《“拱桥模式”推动社会组织党建实践创新》《“党建+社工”助力党的建设与社会建设互促共赢》相继在国家级刊物上发表。首创“注册社工工龄互认制度”荣获深圳市社工行业发展“金点子比赛”一等奖;撰写的《5分钟党课——基层党组织生活的味蕾》荣获深圳市党组织生活创新案例。目前志远机构50多个项目点,以党小组嵌入式服务,通过“你点我供”菜单式服务,满足群众之所需,服务效果显著。带领志远社工机构获得中国“百强社工服务机构”“深圳市十大创新社会组织”“深圳市优秀社工服务机构”称号,不少做法凸显了其行业的典型性和引领性。
 
代序




目录








上一篇:【志远】党建社会工作论坛聚焦党建社会工作与社会治理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