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远邮箱   深圳志远  中山志远
首页 > 机构资讯 > 正文

南区西环社工站中期评估圆满结束

2012-08-09 20:27:00    点击:


南区西环社工站中期评估圆满结束
            2012年8月6日上午,中山市社会工作项目评估组专家一行6人在南区办事处社会事务局林倩雯主任的陪同下莅临南区西环社工服务站进行中期评估工作,南区树涌居委会相关干部、社区居民代表等应邀一起出席了评估报告会。
       在评估报告会上,由南区西环社工服务站负责人贝荣满社工向评估组以及到场的代表汇报了南区西环社工服务站自今年2月份成立以来的工作概况。分别从机构简介、服务项目简介、服务指标完成情况、服务成效、项目特色和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汇报完毕后,评估组就汇报的情况提出了相应的问题,并且由社工根据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同时评估组分别与服务机构总干事、服务对象、一线社工和服务购买方分别开展了访谈,并查看了社工站的相关服务资料。
       最后,评估组现场反馈意见:首先对社工站在项目管理制度、社区工作模式、社工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其次,在社工站服务细节上、个案管理上、机构支持和督导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同时评估组还鼓励社工们要继续深化社工的特色服务,努力拓宽服务领域,积极进行服务的创新,以便更好地为社区居民提供贴民、便民的服务。
       通过本次的中期评估,让社工站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同时更加明确了工作的目标。中期评估是一个阶段性的总结,也是一个新的开始。好的方面我们要总结,形成经验,不好的方面我们要反思,认清不足,从而把工作做的更好。
                                                                     南区西环社工服务站
                                                                         2012年8月6日


                                                   社工在介绍服务情况

相关热词搜索:南区志远 中期评估

上一篇:中山市社工委领导莅临南区西环社工站参观指导
下一篇: 南区党工委委员等莅临社工站参观交流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