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远邮箱   深圳志远  中山志远
首页 > 机构资讯 > 正文

香港善导会杜国森一行到机构居家养老中心交流学习

2017-03-29 11:22:58    点击:



 
      2017年3月3日下午,香港善导会高级经理杜国森、督导邓浩辉和卢佩仪携该会的天伦大使义工队成员一行二十余人莅临南区居家养老中心进行参观交流学习活动。中山市志远社会工作服务社总干事贝荣满、副总干事罗香清对香港善导会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首先,队伍在良都全民公益园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良都全民公益园整体布局和南区居家养老中心内的日间照料室、休闲娱乐室、康复理疗室等功能场室,全面了解良都公益园的综合功能和居家养老服务的运营情况。

上图:参观南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

        然后,双方在B103室进行了深入的社工服务交流。交流会上,我机构总干事贝荣满介绍了机构的发展情况,副总干事罗香清介绍了南区项目发展历程,项目主任刘炳强则介绍了南区项目目前正在运作的长者领域服务和残障领域服务情况,如义工队的建设与发展、长者梦工场计划、老年防骗服务计划、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会员制运作和携手同行助残服务等。
上图:有15年义工经验的义工分享其自身义工经验及感受

善导会高级经理杜国森先生也介绍其机构是一家以预防犯罪、策励更生为主要目标的社会服务机构,并分享了善导会在义工招募、义工培养方面的富贵经验,并现场邀请一位具有15年义工服务经验的资深义工来分享做义工的内心感受。

上图:双方相互交流

       最后,双方互相交换了纪念锦旗和拍合照留念!
 
上图:交换纪念锦旗


中山市志远社会工作服务社
2017年3月4日

 

上图:大合照

相关热词搜索:香港 一行 机构

上一篇:南区志远社工服务中心迎来项目末期评估
下一篇:“快乐长者.幸福相聚”2017年春季长者生日会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