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远邮箱   深圳志远  中山志远
首页 > 机构资讯 > 正文

厉害了【喜讯】“专业社工、全民义工”志远南区服务队又

2017-12-05 17:10:00    点击:


 

 

上图:优秀项目奖

上图:优秀管理队伍奖(AA级服务队)

 

        
     由市民政局、市志愿者联合会指导,市慈善总会主办的“不忘初心·与你同行”2017年庆祝12·5国际志愿者日暨“专业社工、全民义工”主题活动于2017年12月3日晚在兴中广场中庭举行。志远南区服务队的社工义工等十几名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同时李霭君等服务队义工为本次年度盛宴带来了舞蹈《祝福祖国》。

上图:义工节目《祝福祖国》
 

上图:义工朱振媚

 

 

上图:星级义工

       
         不忘初心,志远南区服务队队伍秉承以“奉献、友爱、阳光、健康”为核心精神,精心组建一支由仍然有理想、有抱负、充满热情与爱心的老年义工队伍,共同从事社会公益服务,协助社工及南区相关单位开展公益服务,推动社区乃至社会的老年志愿服务精神的建设。在“社工+义工”的联动模式下,志远南区服务队在2017年“专业社工、全民义工”试点工作计划中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其中,志远南区服务队在优秀管理队伍中被评为“AA级服务队”;“义工银行计划”项目被评为“优秀项目”;义工朱振媚被评为“优秀义工”;张立欣被评为“二星级义工”;刘晓琳、盛传通、李梓鹭、苏小燕、李艳颜、刘长娜、辛洁丽被评为“一星级义工”;陈彩霞被评为中山志愿服务记录系统“优秀宣传员”。

 

 

 
 

 

       与你同行,感谢所有义工这一年的辛勤付出,志远南区服务队作为“专业社工、全民义工”领域试点队伍之一,将继续致力培育优秀服务队,打造服务品牌。

 

 
 
 

上图:大合照

相关热词搜索:社工 志远 南区

上一篇:【喜讯】“专业社工、全民义工”志远南区服务队又获奖啦
下一篇:2014年度机构财务审计报告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