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远邮箱   深圳志远  中山志远
首页 > 机构资讯 > 正文

机构召开2014年度机构督导联席会议

2014-01-23 21:17:00    点击:


机构召开2014年度机构督导联席会议
 
      为加强机构与督导沟通交流,明确新一年的督导工作计划,2014年1月21日上午,中山市志远社会工作服务在南区西环片社工服务中心举行了2014年度机构督导联席会议。中山市民政局社会工作科叶剑荣先生、中山市联和社工服务中心项目主管梁燕霞、香港督导区慕贞、内地督导赵晴、中山市志远社会工作服务社总干事张会杰、服务总监贝荣满以及全体同工出席了会议。
        会上,会议主持人首先介绍了到场嘉宾、人员、介绍会议内容及目的、志远机构、南区项目及督导情况等。接着香港区督导和赵督导都分享了来南区项目后的督导感受,指出了项目上的问题和建议,以及督导对机构的职责和期望等志远机构回应督导的问题、机构的支援、机构对督导的职责和期望等,项目主任以及张总都一一回应了督导的问题,并提出了可行的建议。
        期间大家还一起讨论了项目的督导分工、机构和社工的督导需求以及有针对性的未来督导计划和目标等,在座的同工也在督导需求环节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和需求,督导都认真记下表示会全力满足。
       最后民政局的叶剑荣和联和的代表梁燕霞也对志远的督导工作提出来了富有建设性的建议以及展望了未来中山督导的发展和计划。
 
                                                                                                    中山市志远社会工作服务社
                                                                                                                 2014年1月22日

相关热词搜索:中山市志远 联席会议

上一篇:志远社工参加中山市社工趣味运动会
下一篇:机构在深圳召开201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新春团拜会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