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远邮箱   深圳志远  中山志远
首页 > 机构资讯 > 正文

机构在深圳召开201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新春团拜会

2014-01-23 21:19:00    点击:


机构在深圳召开201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新春团拜会
 
        春华秋实,冬藏夏长。经历了一年四季的艰苦奋斗,志远人迎来了新的一年,新的展望,也迎来了过去一年沉甸甸的收获。2014年1月17日,中山市志远社会工作服务社与深圳市志远社会工作服务社在深圳市龙岗区友和雅商大酒店举行了志远机构201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新春团拜会。志远机构张会杰总干事、机构顾问彭盛福督导等与志远全体同工近80人出席了活动。
       下午三点,主持人对彭督导等特邀嘉宾的介绍拉开了整个活动的帷幕。首先由志远张会杰总干事发表了讲话。张总在会上总结了志远在2013年的发展和现状,以及取得的成就。最后阐述了他创办机构的理念和心路历程,以及明年的发展目标。
接着就是志远各个项目的PPT展示。各个项目都以丰富多彩的内容和形式展示了项目一年来的工作成效。中山志远由贝荣满服务总监介绍和分享了志远在中山的发展情况、各个项目点服务内容介绍和中山志远2013年十大成就。
        在接下来的第二届公益项目大赛的颁奖表彰中,由南区项目和三角项目同工编写的项目分获了优秀奖和三等奖。在志远十大优秀员工颁奖中,中山南区项目的罗香清同工和三角项目的孙丹丹同工喜获了志远十大优秀员工荣誉。在节目表演环节,中山的刘炳强同工代表中山志远为现场带来了神秘精彩的魔术表演,获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新的一年,新的起点。中山志远在过去的时间里取得了快速发展,也出现了很多问题,都需要我们不断总结和反思。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中山志远亦将以开拓的精神和严格的要求,总结经验,团结一致,充满信心,坚持和恪守“专业专注,志存高远”的创办理念,专心发展社会服务,助力和美中山建设!
 
                                                                                                     中山市志远社会工作服务社
                                                                                                           2014年1月22日

相关热词搜索:中山市志远 表彰大会

上一篇:机构召开2014年度机构督导联席会议
下一篇:南区西环义工服务年终总结暨表彰活动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