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远邮箱   深圳志远  中山志远
首页 > 服务项目 > 正文

“邻里守望,志愿同行”——社工义工便民服务集市活动

2015-03-18 10:30:40    点击:


        2015年3月15日上午,团市委社工在粤港澳社工义工合作实验区开展了“邻里守望,志愿同行”的社工义工便民服务集市活动,希望通过以集市的形式,服务社区居民,以活动提升志愿者服务素质和能力,推进社工义工合作,宣传社工义工服务理念,弘扬志愿精神,有效推进粤港澳社工义工合作试验区的功能发挥,创建和美融洽的社会氛围。
       该活动以粤港澳社工义工合作试验区牵头,联合青年志愿者、民生社区居委会、石岐区关工委、阳光社工中心石岐民生社工站等组织机构,根据社区居民需求,结合自身的服务特色,设立了义诊、义剪、义修、社工服务咨询、志愿者(义工)服务咨询、法律咨询、心理咨询、急救医疗/心肺复苏/危机安全知识宣传、億未来社区儿童运动馆项目宣传推广、原色陶公社、青少年服务项目、关工委12个服务项目。
        该活动的开展受到了广大居民的喜爱,觉得非常的有意义。很多家长还对粤港澳社工义工合作实验区现有服务億未来社区儿童运动馆很感兴趣,并对该服务进行咨询,工作人员也一一的为家长朋友进行解释说明。
                                                                                                                        团市委社工服务项目
                                                                                                                          2015年3月15日


相关热词搜索:社工 邻里 义工

上一篇:团委社工助力“我要创业 ——西区2015年创业集市”活动
下一篇:社会组织业务规划座谈会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