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远邮箱   深圳志远  中山志远
首页 > 服务项目 > 正文

“HAPPY在星星小镇”青少年外展活动开始啦

2015-04-09 14:44:29    点击:


      3月28日上午9:00,由市青少年活动中心(青少年宫)主办的“HAPPY在星星小镇”青少年外展活动快乐开始,志远机构驻青少年宫的社工招募了11对亲子义工和10对星星的孩子趁着周末参加此次树木园户外春游活动。
        活动开始后,孩子们一一结对子并且相互自我介绍,随后便开始手牵手欣赏着树木园的美丽景色。高高矮矮的树木郁郁葱葱,让人心旷神怡,孩子们一路欢歌一路笑,家长们也在相互交流教子经验。逛了一圈树木园后,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在小广场里进行野餐,相互分享零食和水果。接着,在社工姐姐的引导下,结对子的孩子们共同完成了一幅幅画作,同心协力,你画图我涂色,最后还互赠礼物,在愉快开心的气氛中结束了本次活动。家长们在活动后都表示非常感激,并希望能够开展更多此类公益活动。
        据悉,市青少年活动中心的“星爸星妈”家长资源中心今年四月揭牌,将开展一系列的社会融合活动及家长分享会和工作坊,亲子义工队伍将积极参加星孩系列融合活动,让星星的孩子接受来自社会的爱,真正体现了无歧视、无区别的社会大融合,真正地实现特殊儿童与社会的融合。

相关热词搜索:外展 小镇 青少年

上一篇:青年志愿者交流活动
下一篇:我们要努力学习、开心玩耍!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