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远邮箱   深圳志远  中山志远
首页 > 服务项目 > 正文

公益“茶果”联欢会

2015-04-30 10:19:21    点击:


        2015年4月12日,公益“茶果”联欢会在中山青年社会创新园如期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山市蓝天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中山市蒲公英公益服务中心、中山市志远社会工作服务社联合举办,有30名中山青年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分成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是认识以及互动环节,让青年们相互熟悉,了解社会组织的基本情况等;第二部分是由蒲公英公益服中心教青年们做“茶果”,并且为青年们阐述传统“茶果”文化的内涵,尝试在青年群体当中推广和宣传中山传统的“茶果”文化;第三部分是参与青年公益服务,由蓝天使社工服务中心安排青年义工参与“爱心衣物银行”的公益服务,为青年群体提供参与社会公益服务的渠道和平台,同时也让自身的义工资源得到补充。
        活动通过“茶果”这个载体,让蒲公英的“茶果”文化在青年群体中首次得到宣传和推广,另外通过这个载体为蓝天使社工服务中心链接青年义工资源,在活动中社会组织间各展所长,各取所需,促进社会组织之间的相互合作,抱团发展。


相关热词搜索:联欢会 公益

上一篇:学习《发展与教育》,儿童健康成长的开始
下一篇:家长互动小课堂-儿童成长日记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