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远邮箱   深圳志远  中山志远
首页 > 服务项目 > 正文

“公益项目的设计”主题培训

2015-04-30 10:36:28    点击:


       2015年4月19日下午,志远团市委社工在西区社会创新园开展了“公益项目的设计”主题培训活动。有5家社会组织的十多名代表参加了本次的主题培训。
       草根社会组织的思维灵活,创新的点子很多,但是很难将这些好的点子转化成一个比较系统、正式的项目,因此很多时候有好点子,但是很难有计划地推行和落实,所项目的设计是很多社会组织的软肋。这也是开展本次活动的原因所在。本次的主题培训由团市委社工项目负责人罗香清主讲,主要从项目设计存在的问题,项目设计的立足点,项目设计的模式和思维,项目书的基本要点等方面进行阐述,并且为为参与者答疑。
       培训结束后,主持人做了简单总结,并且收集了社会组织其他的需求。另外,参与者表示,对于如何将点子转变成为一份系统的、让支持方(政府,让赞助商)满意的项目书,这场培训无疑都给到了很多实实在在的建议和启发。

相关热词搜索:公益 项目 主题

上一篇: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新中山人发现中山之旅”
下一篇: 团委项目社工组织“谷雨”节气亲子活动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