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远邮箱   深圳志远  中山志远
首页 > 服务项目 > 正文

青年志愿者交流活动

2015-06-29 15:00:21    点击:


    2015年5月23日,志远团委项目社工与广东药学院中山校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在三乡镇前拢村举办了青年志愿者交流活动。
    活动旨在通过游戏比赛,令参与者感受团队的氛围,体会带领团队活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如何找到更好的解决方案。蓝天使青年公益领袖计划旨在培养更多的公益新型领导人才,该活动也作为此项目的支持活动,为此项目提供活动策划、人力、物力等支持。在活动的过程中,志愿者们参与和体会了不用手矿泉水接力、拉票获取支持、踩报纸和翻扑克等游戏,志愿者分为三组,每组在游戏中获胜即可得到印章,最后印章数多的获胜。
志愿者们在此次过程中都能积极进去为自己的团队获取加分机会,能很好地展示各个参与者的领导才能和组织能力,活动结束后积极交流自己的心得体会,并加入为志愿者们建立的微信群进一步交流,也为蓝天使后续跟进活动提供平台支持。

相关热词搜索:志愿者 青年

上一篇:南区代表队荣获市红十字应急技能大赛二等奖
下一篇:爱心卡包送给您——边缘青少年母亲节献礼活动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