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远邮箱   深圳志远  中山志远
首页 > 服务项目 > 正文

爱心卡包送给您——边缘青少年母亲节献礼活动

2015-06-29 15:02:57    点击:


         5月9日下午,中山市清风自游人公益服务中心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手工制作课程,清风活力青少年亲子义工队的3名成员在布指一样的老师的指导下亲手缝制爱心卡包,把承载着对母亲的感恩和心意的卡包作为礼物送给母亲,祝福母亲节日快乐。       
        参与成员中有1位是女生,另外2位是男生。来参与活动之前,他们是不清楚本次活动要制作什么的,当老师拿出制作卡包的针线材料时,2位男生都楞了一下,随后尴尬地笑了笑。老师很会调动气氛,通过有趣的自我介绍迅速消除了服务对象的不安,2位男生虽然一开始缝制卡包时有些力不从心,但老师很耐心的一遍遍指导他们,尽管完成得比较慢,这两位男生的作品反而是全部人中最好的。看着自己亲手制作的卡包,每位服务对象都露出了满足的笑容。
         随后3位成员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认为这个活动很有意义,希望下次能继续参加。

相关热词搜索:爱心卡 青少年 边缘

上一篇:青年志愿者交流活动
下一篇:萌萌哒小鲸鱼为山区孩子送欢乐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