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远邮箱   深圳志远  中山志远
首页 > 服务项目 > 正文

“栾暖残障心,粽情相伴行”活动

2015-06-22 11:45:00    点击:



       俗话说“未吃端午粽,寒衣不可送;吃了端午粽,还要冻三冻”,适逢端午节的到来,南区志远社工服务中心于2015年6月17日、19日早上9点-12点,分别在树涌工疗站与中心片区工疗站开展活动——“栾暖残障心,粽情相伴行”,与工疗站的学员们一起共度端午佳节。
        这次活动主要是通过招募志愿者在工疗站与学员们一起学习制作传统美食栾樨饼,并且让志愿者将制作好的栾樨饼与粽子送到部分社区残疾人家庭中,让残障人士感受节日的气氛和来自社会人士,政府的关爱。在活动的过程中,各活动参与者对制作栾樨饼都表现得兴致勃勃,部分学员们更与志愿者们探讨制作栾樨饼如加水,开粉等步骤。整个活动氛围都非常热闹,参与者们都纷纷拿出手机要与活动成品(栾樨饼,粽子)合照。在活动过程中,党代表李思华副主任也来到工疗站与学员们一起制作栾樨饼,并且和社工到部分残疾人家庭送上栾樨饼与粽子,向他们表达了对节日的慰问。
     最后,本次活动在工疗站学员们的欢笑中完满结束。

上图:残障人士与志愿者一起做栾樨饼


相关热词搜索:残障

上一篇:三色长者义工队喜添新丁
下一篇:福袋相传,爱心薪火不息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