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远邮箱   深圳志远  中山志远
首页 > 服务项目 > 正文

2015年南区助残日游园活动

2015-05-16 11:55:00    点击:



        为了更好响应2015年助残日“关注孤独症儿童,走向美好未来”的主题,南区志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南区事务局的大力支持下, 于2015年5月15日上午,在南区良都文化公园举行了助残游园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南区办事处的高度重视,区党工委委员甘伟彬、区事务局领导黄炳炽及事务局林倩雯、杨远东、刘静文等相关人员,纷纷出席并参与了该次活动,和参与者一起互动。
      现场设置了有奖问答、海底捞月、跳跳龙等7个游戏摊位,吸引了逾百名残疾人及其家属参与。区事务局准备了2000份左右礼物供前来参与活动的残疾人通过玩游戏得抽奖券再抽奖的方式领取,参与者热情高涨,积极参与,上午11:00一千多份奖品就派发完毕!他们通过自己的参与和努力,去收获一份份开心,现场气氛非常热闹!另外,活动还向社会公众去宣传了有关孤独症的知识,让大家多关注和了解这方面的知识,共同走向美好未来!
       通过这样的助残活动,我们不仅是给残疾人提供一次娱乐的机会,不仅是给残疾人提供大量的奖品,更重要的是提供一个平台让公众人士认识和接触残疾人,倡导社会公众关注和帮助残疾人,促进社会共融!

南区志远社工服务中心
2015年5月15日

 

上图:南区办事处委员甘伟彬与南区社会事务局常务副局长黄炳炽莅临指导

上图:活动宣传现场

相关热词搜索:助残日 南区

上一篇:福袋相传,爱心薪火不息
下一篇:“年轻的社工·义工,咱们一起奔跑吧!”双工交流分享沙龙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