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远邮箱   深圳志远  中山志远
首页 > 服务项目 > 正文

二十四节气之“小暑”节气体验活动顺利开展

2015-08-11 09:14:10    点击:


        7月11日上午,億未来社区儿童运动馆专职社工在阅读区举办了二十四节气之“小暑”节气体验活动。二十四节气体验活动是億未来社区儿童运动馆的特色系列活动,旨在通过传统文化的体验和学习激发儿童认识自然的兴趣和对生活的热爱,同时让儿童得到认知和体能上的锻炼。
       “小暑”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十一个节气,“小暑”过后天气正式步入炎热时期,但还未到最热的时候。本次节气活动包括了学习环节、科普环节、亲子环节以及美食环节等,内容丰富多彩,每一环节都适合亲子间的互动,吸引了4对亲子前来参加。
       工作人员通过儿歌和谚语,并配合简单的动作,让小朋友玩得不亦乐乎。小朋友们和家长通过活动,互动越来越多,有助于亲子关系的发展和维护。二十四节气系列活动获得了参与者的好评,会一直持续下去,以增加亲子间的互动和提高孩子的认知和能力锻炼。

相关热词搜索:二十四节气 节气

上一篇:“年轻的社工·义工,咱们一起奔跑吧!”双工交流分享沙龙
下一篇:二十四节气之“小暑”节气体验活动顺利开展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