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远邮箱   深圳志远  中山志远
首页 > 服务项目 > 正文

“阳光青少年”攀岩训练营(第二期)

2015-09-07 17:18:15    点击:


       7月29日,第二期”阳光青少年”攀岩训练营依然在西区攀岩馆开展。与上期训练营对比,本次训练内容的难度增大,挑战持续升级,并且本期训练营有两名新学员加入。在社工的指引下,对攀岩技巧掌握得较好的老学员就主动的教导新学员如何攀爬,营造了较好的活动氛围。
      本期训练营除了巩固基本的攀岩技巧外,重头戏就是学习如何打绳索和利用绳索下降逃生。学员们对将要学习的新内容都表现得兴趣盎然,社工借助这个契机,让学员们自己摸索合格的绳索打结方法,并鼓励学员之间相互讨论,选出几种可靠的打结方法。最后由专业教练评估并肯定了学员们所选出的其中一种方法,让学员的付出得到了及时赞赏和肯定,并介绍了一种简单易学且不易松开的打结方法,学员们都恍然大悟。
      通过训练营的开展,不仅让青少年掌握了攀岩的技巧以及利用绳索在危险中逃生的方法,同时也进一步促进了社工与学员们的关系,学员表示在社工进行社区走访时,愿意为社工带路,成为我们的小义工。

相关热词搜索:训练营 青少年 阳光

上一篇:舞动青春——街舞兴趣小组第三节
下一篇:“阳光青少年“攀岩训练营完满结束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