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远邮箱   深圳志远  中山志远
首页 > 服务项目 > 正文

中山紫金两地青少年交流营圆满结束

2015-09-08 09:18:03    点击:


        8月1—2日,由市青少年活动中心(青少年宫)主办的“手拉手 交朋友”中山紫金两地青少年交流营开营,19个中山家庭趁着暑假,赴紫金山墩村秋溪小学进行为期2天1夜的交流生活,开展结对子活动,与当地青少年同吃、同住、同劳动,度过难忘的“修心”之旅。
       车辆沿着崎岖的山路来到紫金山墩村秋溪小学,参观完学校后,中山亲子们便与当地小朋友见面,收获了满满感动。紫金的小朋友真诚淳朴,用热烈的鼓掌欢迎中山客人的到来。两地小伙伴虽素未谋面,但宛如久别重逢。他们结对子、玩游戏、互赠纪念品并合影留念,定格住快乐瞬间。下午,两地小朋友兴高采烈地在校园中进行游园活动,随同的中山家长则充当起游园摊位的摊主。两地的小朋友一起挑战踢足球、切水果、找耳朵、夹气球等益智益趣的游戏,玩得不亦乐乎,朗朗欢笑声和棉花糖、爆米花所散发出的丝丝甜意弥漫了整个校园。酣畅淋漓的游戏后,他们各自在农家里齐心协力地做了晚餐。当晚,众人一同观看了刺激又有趣的电影《超能陆战队》,在欢声笑语中共度美好一夜。
      经过两天一夜的探访交流和体验生活,营员们身心兼修,既增进了两地青少年的友谊,亦在田园生活体验学会珍惜与感恩,拉近了亲子间关系,可谓乘兴启程,满载而归。

相关热词搜索:紫金 中山 两地

上一篇:“你我都是小主角”生日主题派对圆满落幕
下一篇:“HAPPY在星星小镇”自闭症儿童及家长支援计划参展公益集市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