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远邮箱   深圳志远  中山志远
首页 > 服务项目 > 正文

关爱自闭症儿童义工服务队第一期培训顺利开展

2015-09-08 09:24:54    点击:


       2015年8月16日上午,团市委项目驻市青少年宫社工在青宫社工中心开展第一期关爱自闭症儿童义工服务队培训,共有12名义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社工向参加活动的义工介绍了本次培训的内容和要点,同时介绍了义工队成立的目的和意义。接着,由每个义工进行自我介绍,相互熟悉。之后便是培训的重头戏——由特殊教育专业出生的邓老师向义工们介绍自闭症的特征、自闭症家庭的处境和介入自闭症家庭服务的一些技巧。邓老师生动有趣的语言和形象的视频资料,把义工们深深地吸引住。在培训结束了,有义工感叹不虚此行,对自闭症儿童义工服务有了更深地了解。
       通过本次活动,关爱自闭症儿童义工的服务意识有了很大的提高,同时,义工们也表示了解了一些服务技巧,对今后开展义工服务更有信心了。

相关热词搜索:自闭症 服务队 义工

上一篇:“HAPPY在星星小镇”自闭症儿童家庭同乐日顺利开展
下一篇:“健康游,乐悠悠”北溪长者健康游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