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远邮箱   深圳志远  中山志远
首页 > 服务项目 > 正文

“我型我秀,闪耀南区”文艺汇演晚会

2015-10-21 11:48:48    点击:


        为展现我区草根组织和人民群众的文艺风采,提升他们参与和美南区建设的积极性,增强群众对南区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同时为了也加大对南区的社会工作的宣传推广,营造社会工作的氛围,在广东省及市的南粤幸福活动周暨社会工作活动月之际, 10月14日晚,由南区社会工作委员会、南区社会事务局主办,中山市志远社会工作服务社、南区志远社工中心承办的 “我型我秀,闪耀南区”文艺汇演暨南粤幸福活动和社会工作活动月晚会在北台村舞台顺利举行。南区社会事务局雷慧钊、南区各社区居委会代表梁永志等、北台小学德育主任谢洁仪以及蒂森电梯公司、中山詹园公司代表等出席了该次活动。
        在晚会正式开始之前,社工就在现场进行了社工知识展示和播放社工宣传片和微电影等,让群众加深对社工的了解。良都龙狮艺术馆的一段气势恢宏的醒狮表演拉开了整场晚会的帷幕,紧接着由南区欢乐文艺队带来的独唱《映山红》、男女合唱《红尘情歌》以及北台小学的舞蹈表演把活动逐渐推向高潮。北台红莲队广场舞、和美树涌队的咸水歌、南区欢乐文艺队的二胡独奏显示出了我们南区群众深厚的文化底蕴。而由我们社工带来的一曲独唱《精忠报国》更加点燃现场的热情;而后广东理工学院星耀社工协会带来的社工小品《细说社工一二事》,生动明了地向居民阐述了社工的工作内容。最后,晚会在恒美健身队洪亮的《歌唱祖国》和《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合唱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吸引了近千名居民前来观看,现场气氛甚是热烈!此次活动,不仅给居民带来精彩的演出,鼓励居民积极参与南区的文化建设,同时也非常深入的宣传了南区社工的工作,让更多人了解了社工,,扩大了社工的影响力。
 
南区志远社工服务中心
文/麦沛健
2015年10月15日

相关热词搜索:南区 晚会 文艺

上一篇:“健康游,乐悠悠”北溪长者健康游
下一篇:同行助残义工队树木园徒步活动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