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远邮箱   深圳志远  中山志远
首页 > 服务项目 > 正文

我中心顺利召开2015年度义工大会

2016-01-26 11:30:00    点击:


 
        为感谢、表彰过去一年义工们的奉献和付出,总结过去一年的义工工作,共同探索新一年义工发展方向和服务模式,南区志远社工中心于2016年1月23日14:00-16:00在恒美经联社2楼会议室召开了2015年度义工总结暨表彰大会!近50名义工出席会议!
       大会分为工作总结、义工表彰、工作展望以及义工在行动四个部分。社工和义工们先共同回顾了过去一年的义工工作,总结成绩和不足,并收集了不少宝贵意见。接着对过去一年表现出色的22名义工进行了表彰,其中肖秀华、陈素平二人被评为年度义工之星,高月影、叶娟等20人被评为年度优秀义工!到场的所有义工都获赠了一枚义工徽章!最后,长者组和残障组的社工分别针对各自领域的义工队伍做出了2016年的工作计划和期望。为了让总结会更体现义工精神,大会结束后,义工分成5个小分队分别去探访独居长者和困难残疾人家庭。

上图:三色长者义工队义工之星


上图:同行助残义工队义工之星


上图:义工在行动——探访独居长者

        此次大会承上启下,总结过去的一年工作的成绩与不足,好的继续沿用,不好的改正,为做好新的一年义工工作打好基础!
 
上图:社工在与底们总结不足之处



【附获奖义工名单】:
三色长者义工队:肖秀华 高月影 朱振媚 成桥带 李竹兰 雷倩瑜 刘月嫦  李少芳 
                           李灿萍 林惠婵 梁雪芳
同行助残义工队:陈素平 叶  娟 高巾帼 林倩曲 雷顺贤 霍均贤 梁美媛   林庆光 
                           何焕琼 梁燕琼 苏添旺

上图:义工合影留念

南区志远社工服务中心
2016年1月24日

 

相关热词搜索:义工 大会 年度

上一篇:政府+社工+企业:共探良都公益发展
下一篇:南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正式揭牌运营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