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远邮箱   深圳志远  中山志远
首页 > 服务项目 > 正文

中山市第二届老年人文化艺术节南区舞蹈选拔赛

2016-07-07 16:54:57    点击:



         为展示老年人积极向上的面貌,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2016年6月24日早上,由中山市南区社会事务局主办,南区志远社工服务中心承办的“中山市第二届老年人文化艺术节南区舞蹈选拔赛”在南区文化中心大剧场举办。出席本次选拔赛的领导嘉宾有:南区社会事务局局长陈顺梅,常务副局长黄炳炽,南区社会事务局林倩雯女士、刘静文女士,南区老年人协会会长乐孝清、副会长叶从奎以及南区志远社工服务中心主任刘炳强,并担任此次选拔赛评委。

上图:来自金水湾小区舞蹈队带来的《中国梦》

        来自城南、万科、金水湾、沙涌、恒美、竹秀园等10支队伍登上舞台,精彩轮番上演,健身操、扇舞、鼓舞、红歌舞、民族舞等,充分展示着各队伍的表演风采和舞蹈创意。经过评选,由城南和美舞蹈队带来的、具有岭南特色的《茶香中国》得到评委和观众的一致认同,夺得第一名,并将代表南区参与中山市第二届老年人文化艺术节舞蹈比赛。南区社会事务局陈局长在赛上肯定了参赛队员的付出和努力,并为各舞蹈队颁发参赛奖,以鼓励她们继续保持风采,展示老年活力。

上图:来自城南社区各美舞蹈队带来的《茶香中国》

        本次选拔赛也得到许多南区居民的热烈捧场。日后,社工中心将继续关注老年人文化艺术生活,搭建不同的平台让老年人“健身、健美、健体、健脑”。

上图:南区社会事务局局长陈顺梅为参赛队伍代表颁发奖金



相关热词搜索:南区 中山市 选拔赛

上一篇:南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正式揭牌运营
下一篇:“健康小屋”义诊活动进驻居家养老服务中心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