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远邮箱   深圳志远  中山志远
首页 > 服务项目 > 正文

北溪社区庆祝建国67周年 暨社会工作活动月启动仪式晚会

2016-10-01 14:19:00    点击: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周年,也希望培养北溪社区全体居民的爱国主义,以及增强北溪社区党支部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同时,也为进一步宣传和推广南区的社会工作服务,北溪社区联合我中心于2016年9月30日晚上在北溪社区居委会门前的文化广场共同开展主题为“庆祝建国67周年暨社会工作活动月启动仪式”的活动,共同推进全民参与共建共享幸福和美中山。
        南区办事处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刘钊妍,南区社会事务局局长陈顺梅、常务副局长黄炳炽,北溪社区居委会党总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高国敏,南区食品药品监督所所长吕振干,北溪社区居委会党总支部副书记、居委会副主任郑倩容,北溪社区居委会党总支部副书记林卓彬,我中心项目主任刘炳强以及北溪社区居委会全体委员出席了此次晚会。


上图:刘钊妍委员(前排居中)、陈顺梅局长(前排右二)、北溪社区高国敏书记(前排左二)、黄炳炽常务副局长(前排左一)、北溪社区郑倩容副书记(前排右一)观看精彩表演

        晚会在北溪社区醒狮队的《山涧采仙草》中拉开序幕,随后北溪社区高国敏书记为本次活动致词,紧接着精彩纷呈的节目让人目不睱接。有来自南区青年学院的笛子演奏《我的祖国》和《南泥湾》,有来自树涌和谐队的特色咸水歌《歌唱建国67周年》,有来自北溪社区的二十四式太极拳表演,还有各村广场舞队伍带来的舞蹈表演。其中,来自广东理工职业学院青春梦之队舞蹈队带来的舞蹈《奔跑》以及我们机构推选的情境剧《社工就在身边》让全场掌声、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最后,晚会在北溪合唱团歌颂共产党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落下帷幕。

上图:广东理工职业学院校舞蹈队带来的《奔跑》


上图:
刘钊妍委员、北溪社区高国敏书记与参演队伍代表合影

       本次文艺晚会展示出居民积极的、健康的、向上的主流文化,用自己喜爱的舞台形式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深情祝福,提升了北溪社区居民的爱国情怀和素养。同时,也通过晚会向居民们进一步宣传和展示了社工的形象和我中心在南区的服务内容。

 上图:大合照
南区志远社工服务中心
2016年10月1日



相关热词搜索:北溪 活动月 社会工作

上一篇:我中心进行2016年中期(4月-10月)工作评估
下一篇:南区第一届老年人文体艺术节——乒乓球比赛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