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远邮箱   深圳志远  中山志远
首页 > 服务项目 > 正文

南区第一届老年人文体艺术节——乒乓球比赛

2016-11-11 10:12:00    点击: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打造南区老年特色文化镇区品牌,丰富南区老年人文化生活,由中山市南区老龄工作委员会与中山市南区老年人协会共同主办,南区志远社工服务中心承办的南区第一届老年人文体艺术节的第二个项目活动:我运动,我快乐——乒乓球比赛于2016年11月11日早上在恒美乒乓球馆顺利举行。

        中山市恒美乒乓球协会副会长李日强、中山市南区老年人协会会长乐孝清以及协会部分理事成员出席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中山市乒乓球专业裁判梁盛德和林爱珍对比赛过程作出公正的判定。
        本次比赛分为两组: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赛场上,选手们挥洒汗水,发挥出自己实力,选手们矫健的身姿和精湛的球技赢的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在比赛中,老年朋友汇聚一堂,且切磋乒乓球水平,赛出了成绩,同时赛出了快乐,让大家在这个比赛中认识到许多与自己志趣相投的朋友。

上图:精彩搏杀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比赛的结果出来了。荣获男子组冠军的是黄经全,亚军是陈其剑,季军是黄进浩;而女子组荣获冠军的是蓝菊芳,荣获亚军的是吕少芳,荣获季军的是周玉兰。因本次比赛隶属于南区第一届老年人文体艺术节,所以颁奖表彰仪式将统一在闭幕式上举行。

上图:比赛选手合影

南区志远社工服务中心
        2016年11月11日


相关热词搜索:南区 艺术节 第一届

上一篇:北溪社区庆祝建国67周年 暨社会工作活动月启动仪式晚会
下一篇:南区第一届老年人文体艺术节 之长者健步行顺利开展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