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远邮箱   深圳志远  中山志远
首页 > 服务项目 > 正文

​“感受2013,迈向2014”迎接新年暨社工宣传活动

2013-12-27 15:51:00    点击:


“感受2013,迈向2014”迎接新年暨社工宣传活动
 
        2013年12月27日下午,南区西环片社工服务中心联合良都小学在校园内开展“感受2013,迈向2014”迎接新年暨社工宣传活动。此活动旨在让师生感受有社工陪伴的时光里走过的2013年,回忆过往的点滴。同时通过各种宣传形式向师生及家长扩大社工服务的知晓度及影响力。
       活动现场设置了社工服务展示区、社工服务咨询台、社工校园活动剪影区、快乐成长屋、新年祝福墙、幸福垂钓、幸运飞镖及明信片的领取与填写,让丰富多彩的画面充盈活动现场。同时还设置了家长义工招募摊位,对现场的家长进行义工招募,扩大中心的义工队伍,而这个活动就有两个临时家长义工加进来协助我们开展活动。活动在新年的喜庆音乐声响起时宣告开始,在活动现场,有些学生到照片墙去寻找自己在2013年与社工一起走过的印记,有些学生在祝福墙上写上新一年的祝福与理想,有些学生分别站在快乐成长屋旁边进行合影,有些学生分别到幸福垂钓与幸运飞镖两个游戏摊位感受新年的幸福,这两个游戏摊位穿插了社工知识,让学生更了解社工服务……
        此次活动,以社工进校园的方式,将社工服务、社工理念带进校园,带到同学、老师、家长身边,很多同学在活动后对社工有了新的认识,对社工开展的活动和提供的服务从不清楚到有些了解,知道在什么情况下可以找社工!
 
 
                                                                             南区西环片社工服务中心
                                                                                 2013年12月27日


相关热词搜索:良都小学 社工服务

上一篇:2013年南区西环片区广场舞蹈队大聚会活动
下一篇:​“关爱妇女,绽放美丽”社区广场舞汇演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