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远邮箱   深圳志远  中山志远
首页 > 服务项目 > 正文

​“关爱妇女,绽放美丽”社区广场舞汇演

2014-03-23 15:53:00    点击:


“关爱妇女,绽放美丽”社区广场舞汇演暨第三届岭南社工宣传周活动
 
      2014年3月23日下午,南区西环片社工服务中心在树涌社区篮球场举办了“关爱妇女,绽放美丽”社区广场舞汇演暨第三届岭南社工宣传周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有西环片区的九支舞蹈队、树涌社区歌唱小组,活动除了主打的广场舞外,还有社工知识有奖问答、特色咸水哥以及社区居民的独唱等,活动节目丰富多彩,为西环片居民奉献上了一个精神和文化大餐。
       开展本次的活动主要是为西环片区的妇女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绽放妇女们美丽的一面,营造关爱妇女的氛围,同时在第三届岭南社工宣传周之际,开展社工宣传活动,扩大社工在居民中的认知度和了解。
       在汇演开始前,由中山市妇联家庭教育讲师团叶文芳老师为现场的居民开展了一个“幸福家庭的十个方法”讲座,同过互动的形式,让在场的居民都了解到如何去构建幸福家庭。接着就是各个社区舞蹈队的轮番比拼了,各支队伍纷纷尽全力展现了自己最美好的一面。其中的社工知识有奖问答环节,居民积极参与,让现场的观众认识了社工和扩大了社工的影响;小手摸大手蒙眼认妈妈环节新鲜有趣,增加了母亲与孩子之间的沟通和互动。
       本次活动的参与人数较多、覆盖面较广,活动的内容也突出了关爱妇女的主题,提升了社区居民关爱妇女的意识。另外,为了配合社工宣传周系列活动,加大社工的宣传力度,在活动的过程中,通过社工小游戏、社工知识问答、社工咨询等环节宣传社工,让更多的社区居民了解社工,同时起到了良好的社工宣传效果。
 
                                                                 南区西环片社工服务中心
                                                                      2014年3月23日

相关热词搜索:岭南社工宣传 广场舞汇演

上一篇:​“感受2013,迈向2014”迎接新年暨社工宣传活动
下一篇:​“快乐无极限”单亲家庭亲子安全教育体验游活动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