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远邮箱   深圳志远  中山志远
首页 > 服务项目 > 正文

“旧书义卖齐动手,慈善环保两相赢”

2015-02-04 07:54:31    点击:



    慈善是文明的标志,是人类爱心的体现。在中山慈善万人行来临之际,为了响应该活动的倡议,贯穿中山文化历届万人行的博爱精神,2015年1月16日下午14:30,南区良都小学在校园内举行以“旧书义卖齐动手,慈善环保两相赢”为主题的慈善万人行义卖活动。
     下午14:30,慈善义卖活动如时举行。首先是全校师生在操场上举行义卖的开幕式。接着是少先队队员代表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书,倡议大家积极加入慈善事业,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在少先队队员的倡议下,大家开始捐款,全校的师生及家长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一份爱心。
     捐款完之后,义卖正式开始。每个班都有自己的摊位,摊位上都摆满了各式各样的旧书,小朋友手里拿着零用钱,开始抢购他们自己心爱的书籍。而在义卖的过程中,我们看到有个摊位异常火爆,那就是由学校的驻校社工及她们的志愿者所成立的一个摊位。她们义卖的东西也是非常受小朋友欢迎的,那就是花样气球及棒棒糖。
     30分钟过后,义卖会即将结束。小朋友们在这次义卖收获了不少东西,有的手里捧着几本书籍;有的嘴里含着棒棒糖;有的则拿着气球向同学炫耀。最后,义卖会在校长的总结下圆满结束。
     本次慈善义卖活动,小朋友们获得的不止是一本书籍或一个气球,更多的是能够让他们用自己的行动去奉献爱心,把爱心传递下去,用爱心温暖这个世界。

相关热词搜索:旧书

上一篇:“一起松一松”——教师减压活动
下一篇: “小鬼当家”体验式亲子活动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