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远邮箱   深圳志远  中山志远
首页 > 服务项目 > 正文

“激情球场,挥洒童真”西环片青少年三人篮球赛

2015-02-11 10:08:46    点击:



 
      为丰富小朋友寒假文化生活,促进他们对体育事业的热爱,增强他们的身体素质,南区西环片社工服务中心于2015年1月28日在福涌社区篮球场开展了一场主题为“激情球场,挥洒童真”的三人篮球赛活动。
     此次比赛共10支队伍参赛,比赛采用单循环赛制进行。参赛的队员分别来自于渡头、福涌、树涌、北台与马岭五大社区。赛场上,各队队员以娴熟的球技、默契的配合,奋力拼抢,精准的中投、三分远投,不时博得在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同学们一个个跃动的身影、一声声激动的呐喊、一个个胜利的微笑、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漂亮的抢断,完美的过人,使得赛场氛围热烈,激动人心。
     经过一天的激战,最终,来自沙田社区的狼人队获得冠军,而北台社区的猎豹队和福涌社区的连胜队分别夺得亚军和季军。




相关热词搜索:西环 篮球赛 童真

上一篇:“期末,Take It Easy!”——学生期末减压主题班会 一个学期即
下一篇:社工中心举办南区西环片志愿者(义工) 2014年度表彰活动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