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远邮箱   深圳志远  中山志远
首页 > 服务项目 > 正文

社工中心举办南区西环片志愿者(义工) 2014年度表彰活动

2015-02-12 11:53:35    点击:


       为了总结2014年社工中心志愿服务工作,激励南区西环片志愿者,促进志愿者的融合和凝聚,肯定和表彰一批表现优秀的志愿者,南区西环片社工服务中心于2015年2月8日,在南区北台小学阶梯教室,举办了2014年度南区西环片志愿者(义工)总结表彰活动。
    活动在上午9时45分正式开始,活动首先由主持人向南区西环片志愿者(义工)们表示感谢,感谢南区西环片区的志愿者们,在过去的2014年里,积极参与公益活动,服务社群,奉献爱心;然后总结了南区西环片2014年志愿服务的开展、成效、服务时数等;然后以现场互动的形式与志愿者对开展志愿服务时的不足进行了分享和反思;接着活动来到了高潮,为南区西环片优秀志愿者(义工)和南区西环片2014年度志愿服务之星进行表彰,其中南区西环片2014年度志愿服务之星的获奖者更是有刚获选评为南区身边好人的朱振媚;活动最后在工作员为全体志愿者送上南区西环片志愿服务感谢状中落下帷幕。
   据统计,在2014年度,共有90多名南区西环片志愿者参与了志愿服务,提供了600多小时服务时数,服务受众达5000余人次,为服务居民协助社工发挥了巨大的作用。



相关热词搜索:西环 南区 义工

上一篇:“激情球场,挥洒童真”西环片青少年三人篮球赛
下一篇:​“童眼看中山”——南区流动儿童走进中山活动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