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远邮箱   深圳志远  中山志远
首页 > 员工天地 > 正文

中山志远的一天_中山志远团建活动新闻稿

2015-01-09 16:52:41    点击:



    为了促进中山市志远社会工作服务社同工间的交流,同时让同工缓解在工作中的压力,在2014年11月24日,中山志远举办了团建活动。
     本次团建活动从早上9时漫步中山树木园开始,中山市树木园位于中山城区南郊,主打乡土树种,内有山茶花园、桃花园、杜鹃园等多个园区,同工在阵阵花香伴随中感受着大自然的宁静,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放下了工作中的疲累;在漫步完树木园后,我们一行来到了富淳饭店享受午茶,“饮茶”是粤式文化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部分外来同工在来中山前都听说过但是没尝试过,本次团建可以说是满足了部分同工的一个愿望;在饱尝茶点恢复体力后,来京华KTV唱K,同工罗SIR的一首《海阔天空》引爆了K房的气氛。随着歌声的飘扬,活动来到了本次团建的最后一项环节——打羽毛球,汗滴的挥洒,青春的激昂,正如社工行业的活力一般,充满激情。
     本次团建活动得到了中山志远机构的大力支持,让活动得到圆满结束。同时,也促进了团队之间的凝聚力,为工作的开展注入了新的血液。



相关热词搜索:中山 新闻稿

上一篇:我们会认识
下一篇:中山志远组织同工到珠海团建旅游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