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平】“红星闪闪照社区,共庆党的好生辰”

2019-06-26 16:54:00


    2019年6月26日下午,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在盛平社区党委的支持下,盛平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红星闪闪照社区,共庆党的好生辰”——七一党员主题活动。

    九十八年风雨兼程,九十八年筚路蓝缕,又一个热情似火的夏天,我们迎来又一个建党节,盛平社区党员志愿者在七一党的生日来临之际,发扬志愿精神,发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与社区长者共庆生辰,向社区长者送上生日慰问,提升社区党员的先进性和表率性,全体党员、志愿者、居民营造一种和谐、幸福、积极向上的氛围。

    活动伊始,由盛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主任介绍本季度生日会的寿星,并代表盛平党群服务中心为其送上祝福,再由工作站副站长刁樱花介绍到场党员,表达了对社区长者的问候。接着刁站带领全体党员纪念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通过政治生日会,让党员在重温入党誓词和分享入党故事中,重新唤醒入党初心,从而更好勉励他们牢记使命,增强党性意识,发挥好党员作用。最后全体成员合影,纪念这神圣光荣的一刻。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加深了各党员同志对自身的认识和理解,更使得党群同心,共建和谐幸福的盛平家园!


深圳市志远社会工作服务社
盛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陈艳华 供稿 王灵利 摄影






 



上一篇:关于志远社工机构网站部分板块进行维护的公告
下一篇:【竹林】“看红色电影,忆峥嵘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