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联】“认识校园欺凌,对欺凌说不”

2019-07-22 11:03:00


    近年来,校园欺凌这个词越来越多地见诸报端电视,也引起了社会的关注。为务实安全教育工作,预防校园欺凌事件的发,2019年7月22日下午,由新联社区工作站、新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广东海涵律师事务所共同举办“认识校园欺凌,对欺凌说不”的主题公开课,在新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顺利开展。

    公开课内容包括:首先,让学生们了解校园欺凌的手段和类型;其次,与学生们积极互动,在互动中了解校园欺凌的危害、播放真实校园欺凌案例以及让学生们了解校园欺凌就在身边;最后,让学生知道当自己遇见校园欺凌时刻如何面对,家长如何去应对。现场,孩子们热情高涨,富有儿童趣味的体验活动,强化孩子们甄别校园欺凌事件的知识普及。

    此次公开课,不仅是社区学生与家长了解到校园欺凌的类型,让他们掌握了解预防校园欺凌的具体做法,更让学生们进一步正确认识自己,学会以积极阳光的心态面对学习和生活。


深圳市志远社会工作服务社

新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罗丽娟 广东海涵律师事务所
摄影 罗丽娟







上一篇:【盛平】“消防安全,从我做起”
下一篇:【爱联】“暑期安全应对法”安全知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