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尾】“志与你,远飞翔”

2019-07-14 17:42:00


    2019年7月14日沙尾党群服务中心的社工在中心四楼活动室开展了沙尾社区第三届“志与你,远飞翔”暑期夏令营开营仪式,30余名营员及家长代表参加了此次开营仪式。

    下午两点半活动准时开始,社工首先向参与者们介绍了沙尾党群服务中心的服务内容、中心成员以及夏令营的主题和目的。随后社工邀请社区党委书记王新建同志致夏令营开幕词,王书记在致辞中反复强调安全的重要性并表达了对小候鸟健康成长的关爱,获得了参与者们的点赞。接着社工带领营员们宣读了夏令营契约,将小朋友分成五组,引导每组组员选出各组的组长、组名及口号,营员们积极发言竞选、讨论热烈,经过近20分钟的积极讨论,每组组员都获得组员一致认同的组长、组名和口号。最后社工给营员们发放了营服、营员日志、课程表等物资,营员们都非常开心,纷纷表示期待夏令营后续活动的开展。

    据负责此次夏令营的李社工介绍,夏令营的开展旨在让社区的孩子们在暑期收获友情、学习知识,让孩子们过一个安全、快乐多彩的暑期生活。


深圳市志远社会工作服务社
 
                                                        沙尾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李柯供稿
                                                                 摄影:李雯娜







上一篇:【沙尾】“法意绕课堂.安全记心中”
下一篇:【黄阁坑】“职一颗绿芽,启一片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