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阁坑】“职一颗绿芽,启一片未来”

2019-07-16 10:02:00


    为普及无人机知识,让辖区青少年认识和体验无人机技术及操控员的角色。2019年7月16日下午,黄阁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职一颗绿芽,启一片未来”--暑期职业体验活动之无人机之路。

    当天下午,在社工的带领下,营员们来到全球鹰无人机飞行学院参观体验。营员参观了无人机航模展厅和工作间,近距离地观摩、接触无人机的外形设计和机件构造等,同时现场讲解员为营员们讲解了无人机相关的基本知识、航空航天相关知识及工具使用的相关技巧。随后,营员们在无人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依次体验模拟飞行,营员们兴奋的体验该环节,当发现其他小伙伴操作的飞机掉落在地时,发出一阵阵惊呼的声音。最后,讲解员带领大家来到无人机实操基地观看真正的无人机及操控员是如何操作的。在结束时营员们纷纷表示,此次体验活动非常有意义。

    通过本次无人机实地参观的体验活动,营员们领略了最新的尖端科技的魅力,通过体验式的学习环境激发他们的学习能力,获得了很多课本上学不到的知识,开阔了视野,也激发了创造力。
 

深圳市志远社会工作服务社

驻  黄阁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通讯员 辛昕  摄影员  黎棋聪







上一篇:【沙尾】“志与你,远飞翔”
下一篇:【爱联】“园”分,使我们相聚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