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联】“绿色无忧,多彩暑假”

2019-07-13 14:09:00


    为了丰富社区青少年暑期生活,让来自不同地域的青少年融入社区,感受社区家庭的温暖,7月13日下午,爱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志远社工开展 志与你.远飞翔之“绿色无忧,多彩暑假”暑期夏令营开营,为青少年送上一个与众不同的暑期生活,100余名来深建设者子女及家长参加了开营活动。

    活动在一首首美妙的音乐中拉开了帷幕。首先,社工介绍了暑期夏令营的活动内容及一些安全注意事项。提醒孩子们一定要认真听这些内容,后面的询问环节中,答案就在里面。在家长签订安全协议过程中,社工带领孩子们玩击鼓传花游戏,球最终落在谁手上,将上台从盒子中抽取一个小“惊喜”, 场面异常活跃,孩子们玩的不亦乐乎。

   “绿色无忧,多彩暑假”暑期夏令营开展暑期公益讲座、绘画小组、街舞小组、种植小组、手工小组、口语小组、社会实践活动、垃圾分类宣传活动等为青少年提供一个学习娱乐的环境,丰富青少年的暑期生活。让青少年融入社区,感受社区家庭的温暖。

    活动结束后,家长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好,丰富了青少年的暑期生活。


深圳市志远社会工作服务社

爱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李美仪供稿
                                                    李静妮摄影
 






上一篇:【爱联】“园”分,使我们相聚在一起
下一篇:【爱联】英语口语GO GO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