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平】“阳光温暖你我他”

2019-07-19 14:35:00


    为了弘扬中华名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引导社区儿童青少年尊重老人,孝敬长辈,学会感恩。7月19日上午盛平社区开展了“阳光温暖你我他”走进敬老院慰问活动,20余名社区儿童青少年与义工、社工一同来到南联颐养院看望老人。

    早上九点半在颐养院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老人的宿舍和食堂,随后孩子们为老人送上了牛奶和自己精心准备的画,大家站在老人身边有的为老人揉揉背、捶捶肩。有的给老人讲故事、唱歌。一位爷爷讲起了他以前当兵打仗的故事,孩子们聚精会神的听着。听着孩子们一声声“爷爷”“奶奶”的叫着,老人们开心的合不拢嘴,老人们的要求其实很简单,他们并不需要多么优越的物质生活,只需要有人陪他们聊聊天,哪怕是一个微笑、一声问候,都能让他们倍感温暖。

    此次活动孩子们在为老人带去关爱和温暖的同时,也将尊老敬老的理念深植于心中。


深圳市志远社会工作服务社

盛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贺玲玲 供稿  摄影 王灵利
2019年7月19日







上一篇:【盛平】“小戏骨揭校园欺凌之害”
下一篇:【龙西】“红色岁月,精神长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