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西】“红色岁月,精神长存”

2019-07-19 14:53:00


    正气留千古,丹心照万年。7月15日、17日、19日上午,龙西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结合红色主题夏令营,开展红色电影观影活动。该活动旨在让青少年接受爱国主义的熏陶,进行爱国主义教育,促进其健康成长。

    本次红色电影观赏播放了《地道战》、《百团大战》以及《战狼2》三部电影。每一场电影开播前,先引导青少年记住一些需要记住的点和问题,让青少年带着问题去观看电影。电影结束后,对于刚开始设立的问题进行分享及有奖问答。该形式得到青少年的欢迎。电影观赏后,青少年分享说在《地道战》看到了以前条件真的很艰苦,我们要更加珍惜现在的生活;在《百团大战》中,看到了军民合作的合作的伟大力量,我们要坚决拥护我们的祖国;在《战狼2》中,看到了祖国对于国外人民的保护的决心,很受感动。这是来自青少年的分享,这也是我们开展这个活动的目的。

    青少年朋友们,各个时期的革命烈士都是时代的先锋、民族的脊梁、祖国的功臣,他们的精神光照千秋,永垂青史。我们要弘扬先烈的崇高精神,革命传统要牢牢记在心头,以此激励我们、警示我们,要珍惜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今天社会安定祥和、经济持续增长、人民安居乐业的美好生活。
 

 深圳市志远社会工作服务社

文/龙西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陈宇发供稿
 






上一篇:【盛平】“阳光温暖你我他”
下一篇:【龙西】“红旗飘飘,爱国情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