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西】 “红色小卫士”

2019-07-14 16:53:00


    7月14日上午,龙西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社区青少年开展“红色小卫士”青少年暑期夏令营开幕式。现场30名青少年和多名家长参加了开幕式。

    社工温馨开场。通过社工介绍,以及社工的团队介绍,让青少年和家长初步认识。然后,把夏令营的干货拿出来,介绍夏令营的内容安排,将爱国主义主题的内容一一亮相,集体活动的红色电影观赏、红色主题作画、红色文化兴趣小组以及一些促进交流互动的活动。接着,将夏令营的规则口号要求提出来,让孩子们及家长了解。接着引导孩子们,一一向大家介绍自己。社工中间还穿插着热身互动游戏,盘活现场。接着,社工进行夏令营“你问我答”环节,尽情回答孩子们的想法。最后,社工引导孩子们将夏令营的期待及想法用便利贴记下,在宣传栏上贴上。在各个环节,我们的青少年义工也用力奉献,很给力。

    开营仪式在“至美一拍”大合照后,落下帷幕。通过本次夏令营后续活动,让青少年参与红色电影观赏、红色文化兴趣小组、节目展示等夏令营环节内容,丰富青少年暑期生活,进行爱国主义教育,促进其健康成长。


深圳市志远社会工作服务社

驻龙西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通讯员陈宇发供稿/摄影张雨







上一篇:【龙西】“小手传大爱”
下一篇:【龙西】“红色小卫士”青少年暑期夏令营结营啦